close

 

國際催眠課 NGH國際催眠 陳寬泰老師 催眠 吸引力法則

     

有聽過吸引力法則嗎?

這個詞在我大學時期,因為一本書而很流行,

我自己本身也對這個法則深信不已,

雖然沒有實際做過甚麼特別的實驗,

但就拿我們平時的情緒來說,

當情緒低落的時候,心裡總是只會想著很多不好的畫面,

這時候當多過的負面情緒凝聚在一起時,

就會發現後面往往都是接二連三的負面消息,做甚麼都覺得不順利,

但當心情一直保持在一個開心的狀態時

看甚麼都覺個很順眼,覺得做甚麼都很順心,

持續著保持著正面能量,發現心裡所期盼的目標就會很快的達成,

就是所謂的心想事成,

相信自己,就能真的朝自己的理想邁進

今天課堂上提到的自我催眠的關鍵就和這個理念很相似,

不可以否定的語句,相信自己還有情緒意念等的因素..

 

課程中也講到了多重深化 - 瘦身催眠

從來沒想到原來瘦身也能和催眠有關聯

原來我們的潛意識也可以控制我們的生活作息與習慣,

學到這個小技巧後默默的決定一定要天天練習。

 

國際催眠課 NGH國際催眠 陳寬泰老師 催眠 吸引力法則

   

上了四堂課後發現,原來之前做過的每一種催眠方式其實都可以串連在一起,

然後搭配著做使用,可以引導入更深層的催眠之中

像之前課程提過的能量空間

就可以套用在這次課程中的聖光瀑布淨化裡頭,

然後再到 聖光結界空間

當進入到一個比較不好的磁場裡頭,就可以結由結界來阻擋著不好的氣場

和這次課程中也有  放鬆防護罩建立  一樣

可以有保護以及接收想接收的訊息的防護功能

  

國際催眠課 NGH國際催眠 陳寬泰老師 催眠 吸引力法則

   

漸進式漫遊 藉由潛意識的訊息來得到一些問題的訊息,

首先必須先設定一個主題,然後從中了解到訊息,

但也要注意,這很容易就會跑到前世回溯裡頭

 

 

LGT-智慧指引

這是我覺得蠻有趣的一個項目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智慧指導員住在你的潛意識裡,

透過催眠進入到自己的智慧顧問室,詢問一些可能自己很矛盾或很困惑的事情,

指導員不一定是人類,也有可能是動物或著一些比較奇幻的生物,

然後可能會用言語 動作又或是表情來回答你的問題

  

國際催眠課 NGH國際催眠 陳寬泰老師 催眠 吸引力法則

   

今天最後一個課程是說道 快樂島的體驗

這對於現在疫情來說真的是代替出國的好方法

想像一艘大郵輪出現,在把妳送往一個你內心嚮往的快樂島,

每個人的快樂島都會有所不同,

我的快樂島就真的是一個海邊,

  

國際催眠課 NGH國際催眠 陳寬泰老師 催眠 吸引力法則

 

我先看到了我從無數顆棕櫚樹的一頭望向藍天和大海

然後中間到了一片沙灘上,出現了木舟,

我的快樂島很寧靜,雖然沒有熱鬧的歡笑聲,但在島上的時光讓我很放鬆加舒適

 

 

上了幾堂課下來真心的覺得催眠是件很神奇的事情

對催眠同樣抱有好奇心的人可以私訊詢問 陳寬泰老師 呦!

連續8周的線上課程,全台都可以上課

疫情期間不用出門,只要有能參予視訊會議課程的器具(手機、電腦、IPAD...等)

就可以在家上催眠課嘍!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LGT語言引導師官方網站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arrow
arrow

    芯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