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證照班 陳寬泰老師 NGH國際催眠師訓練課 線上催眠課程推薦 器官對話 舞台切割 舞台融合 塔羅冥想法

課程一開頭說到了遙瞪實驗

就是所謂的所謂 第六感知,

之前說過每個人潛意識的反應都不太一樣,

有的是人是視覺,有的人是嗅覺、味覺、聽覺和感覺,

而我就應該是屬於比較感覺型的,

每次進入催眠時雖然畫面不能像視覺系的一樣流暢,

但平常就生活而言我的感覺是很敏銳的,

例如可能在做事情,我會突然的回頭,然後就會看到原來身後牆上有蟑螂之類的,

好幾次都是一個念頭讓我回頭,然後就發現原來真的有東西在身後。  

催眠證照班 陳寬泰老師 NGH國際催眠師訓練課 線上催眠課程推薦 器官對話 舞台切割 舞台融合 塔羅冥想法

直覺,通常指一種不用經過太多思考過程,很快就能出現的直接想法或感覺。  

今天的潛意識訊號指引就和直覺有關聯,  

催眠證照班 陳寬泰老師 NGH國際催眠師訓練課 線上催眠課程推薦 器官對話 舞台切割 舞台融合 塔羅冥想法

在做潛意識訊號指引-yes/No 時,

我發現我很快速的就設定好yes No的訊號,

這應該和我平常直覺就很準確也有關,

常常在做一件事的時候突然就有個念頭閃過,

有時候我也會告訴自己想太多,

但每當我有哪些念頭閃過的時候,那些事往往就真的會發生,

久而久之每當有想法閃過時我也就自然的先準備好了備案。

 催眠證照班 陳寬泰老師 NGH國際催眠師訓練課 線上催眠課程推薦 器官對話 舞台切割 舞台融合 塔羅冥想法 

在來就是和器官對話,這聽起來也很奇妙,

透過催眠和自己的任何器官進行溝通,看看它有沒有什麼想告訴我們的訊息,

我每次的畫面都有點無理頭,和眼睛對話的時候我看見了一隻眼睛裡出現了一顆愛心,

然後最後出現了一棵樹的畫面,

最摸不著頭緒的是我和肺對話時出現了一個方型的框框,

框框裡出現一盤蛋糕,然後和心臟對話的時候出現了一個懸涯,

懸涯邊有一隻白色的蝴蝶停在那裏,最後畫面消失,

然後黑暗裡出現了一個小黑孔,

再來黑孔變成兩個,一上一下,

最後又變回一個,然後漸漸的黑孔閉合消失。

  

舞台切割

切割掉會引響你情緒的人,讓以後想到他時不會再有過多的情緒,

另一種是   舞台融合   

和   舞台切割     很類似,但我覺得更深奧,

讓可能曾經和你發生矛盾的人然後可以用潛意識來做溝通,化解掉哪些矛盾。

 

我們在分組練習的時候,被我催眠的同學還一度看不到連接至舞台的樓梯,

他說門和舞台的中間出現空洞,

於是第一次我讓他再退出門看看有沒有其他的門,

但似乎只有那一扇門和空無一人的櫃檯,

之後我又讓他重新再回到那扇門,

然後再仔細的看看四周有沒有什麼其他的通道,會是升降梯之類的,

後來她說看到了椅子,

最後利用了椅子讓他像乘坐魔毯一樣的來到了舞台前面,

才順利的見到他想融合的那個人。

  

塔羅冥想法

這個我也覺得很有趣,

心中想著一個想提問的問題,再抽一張卡牌來對應,

然後進入到那張塔羅牌的世界,

看看卡牌中的人事物有什麼訊息想要告訴自己。

  

我這次是請老師幫我從獨角獸卡牌裡抽出一張有關於工作的提示卡牌,

抽到的是Change, 大致要我正面樂觀積極的去看待改變,

進到塔羅牌的世界時,我看見的是背對我的獨角獸,

只露出長長的尾巴站在哪,

畫面有消失停頓了一下後,出現我在撫摸獨角獸的頭⋯⋯

後來看牌意是說

我們會害怕改變,

因為我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何事,

這張牌希望你知道你現在面臨的改變對你是最好的,

你正走過一扇通往新生活的門,

別擔心你的未來,

因為一切都將平安順利

我猜想獨角獸是讓我順其自然,所以才背對我不說話吧!  

催眠證照班 陳寬泰老師 NGH國際催眠師訓練課 線上催眠課程推薦 器官對話 舞台切割 舞台融合 塔羅冥想法

我的潛意識真的讓我很頭痛,很有自己的風格,

常常給我的畫面都讓我摸不著頭緒,不知道它想表達些甚麼,

希望之後能藉由上了更多的催眠課來更了解自己的潛意識在表達些什麼。

也想知道自己潛意識到底想傳達甚麼訊息告訴你的快來一起上課吧!

上課的過程真的超有趣,每堂都有不一樣的體會,

想了解更多 催眠課程   訊息的可以私訊詢問 陳寬泰老師 呦!

連續8周的線上課程,全台都可以上課

疫情期間不用出門,只要有能參予視訊會議課程的器具(手機、電腦、IPAD...等)

就可以在家上催眠課嘍!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LGT語言引導師官方網站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arrow
arrow

    芯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