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GH國際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 線上催眠課 陳寬泰 

上星期上了一堂   NGH國際催眠師訓練課   

發現催眠果然和我想的一樣神奇又有趣

於是我決定繼續學習下去,正好趁著疫情期間工作還沒完全恢復的空檔好好的上完這 8+2 堂課。

往後不僅能幫別人做催眠,

還可以在需要的時候自我催眠來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 

 

 

NGH國際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 線上催眠課 陳寬泰

  

第二堂課提到曼陀羅禪卡牌

應該多人都有聽過,但是稍稍的介紹一下好了,

曼陀羅禪卡牌   一共有 77 張,

總共有七種顏色,、黃、綠、藍、靛、紫

就和彩虹一樣,也分別對應到人體的七大脈輪

 NGH國際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 線上催眠課 陳寬泰 

七大脈輪從頭部道延伸到脊椎,

(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神經叢、生殖輪、海底輪)

有時亦會被稱為  潛藏於身體深處的內在器官 

而每張牌卡更是對應了人體內不同層面的內在情緒

利用卡牌幫忙引導讓它回歸到平衡。

  

NGH國際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 線上催眠課 陳寬泰

我在三年前到診所做了低週波的檢測 醫生正好有幫我做了我的七輪測試

並且給了一些建議,告訴我如何改善,

但那時候脈輪其實還不是那麼的盛行,所以聽聽就忘了,

而今天課堂中總共抽了兩張卡牌,

就那麼剛好的就是三年前醫生建議我要做調整的輪脈,

 NGH國際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 線上催眠課 陳寬泰 

第一張是靛色的自律,代表了眉心輪,

 NGH國際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 線上催眠課 陳寬泰 

第二張是綠色的簡單,代表了心輪,

 NGH國際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 線上催眠課 陳寬泰 

我是課程結束後才回頭去翻出之前的檢驗報告來作對比的,頓時覺得好神奇。

  

NGH國際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 線上催眠課 陳寬泰

LGT-脈輪單點靜心

 

我所看到的畫面先是一罐漂亮的金黃色瓶子香水

然後隨著老師的引導看到一朵花從香水中慢慢的飄出來,

接著眼前出現一顆大大的地球,然後慢慢的由近拉遠,

之後畫面又來到一塊草地,為什麼說一塊,是因為只有顯現出一小圈的草地,周圍都是黑暗的,

而草地裡有類似蒲公英的花,然後出現一台腳踏車,

接著又陸續的出現了幾樣東西,但我有點忘記,

最後出現了一隻恐龍的黑影。

 

 

另外今天的課程中也提到了黑板誘導法黑板誘導法-次感元調整

這種方法我覺得很適合拿來克制自己,降低意識、欲望,

例如:   有很想吃的食物,但你正在減肥不能吃時

想買不是必需品的東西,但你在省錢的時候都非常適合。

  

NGH國際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 線上催眠課 陳寬泰

另外還有 心錨效應鬆專注設定孵夢效應能量空間冥想

課程裡有提到很多人成功的靈感其實都來自夢境

夢境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無法被科學證明,卻也無法否定夢帶給人的一些訊息,

 NGH國際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 線上催眠課 陳寬泰 

說到做夢我就特別有感覺,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很會作夢的人,

而且幾乎是每天睡覺都會做夢,

夢的內容不一定完全記得,但很確定自己是有作夢的,

而且在小的時候也常常做到預知夢,

例如:國小的時候夢見我學校課桌的抽屜被放了一個禮物,

隔天到學校真的就在抽屜中發現了東西。

而且我小時候也會重複的做一個夢,

因為太常夢到,我在夢中也知道自己是在做夢,

我知道接下來夢中會發生的每一件事,

在夢裡我還會告訴自己,如過真的覺得害怕就睜開眼睛。

  

NGH國際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 線上催眠課 陳寬泰

課堂的最後也提到了能量金字塔

金字塔也是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的神秘事物之一

至今還無法明確的解釋出金字塔究竟是怎麼建造,由誰建造的,

課程中藉由金字塔神祕的能量來搭建一個自己的能量空間,

NGH國際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 線上催眠課 陳寬泰

 

第一次來到能量空間,我發現我的能量空間裡白白的一片,找不到任何的東西

但外面,面向金字塔的左邊,浮現出了一顆長頸鹿的頭,

牠有著長長的睫毛,但沒有下半身,

然後金字塔的左邊出現了一對沒有展開的白色翅膀,

這是我的能量空間初體驗,

同樣的每個時期進入能量空間也會有不同的呈現畫面,

期待下堂課我的能量空間能夠再多點色彩。

 

 

對催眠課程好奇的朋友歡迎去詢問 陳寬泰老師

疫情期間不用出門,只要有能參予視訊會議課程的器具(手機、電腦、IPAD...等)

就可以在家上催眠課嘍!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LGT語言引導師官方網站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arrow
arrow

    芯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