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寬泰 線上催眠課程 NGH國際催眠師訓練課 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推薦 催眠課 潛意識 金字塔 古埃及 冥想 

上完了 NGH 國際催眠證照課

陳寬泰老師 有多送拿取證照的學員們兩堂額外的課程

其中一堂就是LGT 古埃及冥想 ▌喚醒   

於是抱著不上白不上的心態我就報名了。

陳寬泰 線上催眠課程 NGH國際催眠師訓練課 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推薦 催眠課 潛意識 金字塔 古埃及 冥想

一樣課程會分線上課程實體課程

都是一日的課程,線上課程主要是針對疫情期間不方便出門,

或是像我這種遠在南部無法上去上課的人所開設,

所以別擔心,如果也想上的朋友們別擔心距離問題,

只有身邊有能參予視訊會議課程的器具(手機、電腦、IPAD...等)

就可以在家上課嘍! 

 

陳寬泰 線上催眠課程 NGH國際催眠師訓練課 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推薦 催眠課 潛意識 金字塔 古埃及 冥想

LGT 古埃及冥想 ▌喚醒 

主要的宗旨是利用一日的靜心與冥想

來使平常可能使用過度的大腦,透過放鬆,恢復到原有的狀態

 

我覺得做任何事情之前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把心靜下來然後才能專注

所以藉由每一次的課程,

都能夠讓自己更加的能真正的感覺到放鬆,讓注意力也更加的集中,

這聽起來很簡單,但我覺得實際做起來其實有點困難,

至少對我而言是不太容易的事,

尤其是要讓腦袋也完全放鬆下來,真的好難

 

常常在靜心的過程中,

因為太過於想讓自己腦袋給靜下來,反而這時候又思考了更多,

然後思緒就更亂,

所以課程的一開始也藉由呼吸來練習專注力,

然後再衍生到更進階的放鬆與專注法,

漸進式扎根

中心點-催眠

最後進入到屬於自己的能量空間

陳寬泰 線上催眠課程 NGH國際催眠師訓練課 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推薦 催眠課 潛意識 金字塔 古埃及 冥想

藉由進入神秘金字塔能量的空間,藉由潛意識讓自己從中獲得一些資訊

我這次看到的就是一隻舉著右手的招財貓坐在日本神社頭香油錢的木箱上,

藉由能量空間的擺設或是出現的人事物,

可以推測出潛意識所想告訴你的話

 

往後也可以由能量空間設立出能量結界空間,

當有惡意或不好的能量靠近時也能被阻擋過濾掉,

聽起來有點神奇,但這世上甚麼都有可能發生,

沒有所謂的絕對與不可能,

尤其人體本身就是有很多潛能是沒有被開發的,又或著說是還沒被喚醒,

說不定藉由這次的課程能夠得到完全不一樣的狀態 

陳寬泰 線上催眠課程 NGH國際催眠師訓練課 催眠師證照課 催眠課推薦 催眠課 潛意識 金字塔 古埃及 冥想

LGT聖光冥想

聽到老師念符號的時候其實會一直有種要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感覺到音頻的共振,這是有點奇妙的感覺,

不知道其他同學們是不是和我一樣

只要聽到那幾個符號音節就會感覺身體癢癢的

 

能量球解碼

聚集能量在你的能量空間塔頂

我記得我進字塔的頂端球好像是黑色,然後底下的塔底都是不同顏色的球。

 

偷偷報個小插曲,這堂課的最後也許是因為大家的能量太過於強大,

在結束後準備和同學分享與討論的時候電腦麵一直在跳動,

最後直接結束會議室,然後試了半天嘗試用其他通訊軟體來分享,

卻依然也被中斷,就是有那麼巧合的事!

  

       

看完了以上的上課心得對課程好奇的人可以詢問陳寬泰老師上課的訊息喔!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LGT語言引導師官方網站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arrow
arrow

    芯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