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寬泰老師【希塔療癒】基礎、進階、挖掘 線上、實體課程

關於去年十二月底拿到的希塔療癒 證書,

我終於有時間來分享一下學習過程中的心得感想了。

一開始其實我是想進修阿卡西紀錄的課程,

但正好和我催眠老師聊起想進修時,

老師告知了我之後會開設希塔療癒的課程,於是我就這樣報名了。

 

陳寬泰老師【希塔療癒】基礎、進階、挖掘 線上、實體課程

希塔療癒和催眠的系統很不一樣,框架需要全部打掉,

從充滿大智慧的潛意識改成造物主,

節奏從緩慢的步調變成緊湊的上七冥想。

 

和催眠不同的是,在希塔療癒中會經過個案的同意來觀看個案問題中想得到的答案,

這點對於我這種感覺型的人來說比較吃力,視覺畫面比較少,

但反觀的好處就是我一開始就能夠睜開眼睛,

靠直覺判斷的來完成指令。

藉由冥想,將腦波轉變為希塔波,

在希塔療癒的過程中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陳寬泰老師【希塔療癒】基礎、進階、挖掘 線上、實體課程

一共分為三階段,基礎、進階、挖掘,

內容包含信念轉換、感覺創造、守護天使、幽靈、惡靈、靈魂碎片、解讀未來、改變DNA

游離飄蕩的記憶、送愛給子宮胎兒、與植物對話、寵物溝通、與祖先連結、

顯化、淨化無生命物質、高我對話⋯⋯等

其中我最喜歡的項目是和送愛給子宮胎兒、寵物溝通與植物對話⋯⋯

 陳寬泰老師【希塔療癒】基礎、進階、挖掘 線上、實體課程  

陳寬泰老師【希塔療癒】基礎、進階、挖掘 線上、實體課程 


送愛給子宮胎兒,是從胎兒在母體內開使去感受當時在媽媽肚子裡胎兒的情緒變化,

可能因為母親的情緒或是信念而感染胎兒的發展,

我在感受自己在母體內的情況的時候,其實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我自己也沒有很好動,就偶動一下讓媽媽知道我很安好,

第五六個月的時候有感受到媽媽的忙碌,但整個懷孕的過程只感受到平靜,

最後也和媽媽應證了所感受到的一切,

大致上都有吻合到,真的也蠻神奇的。

 

寵物溝通現在越來越盛行,之前就有特別去上過課,覺得很有趣,

植物對話也是很奇妙的一個項目,沒有標準答案,

但也是有找過植物專門的人來驗證答案,

雖然不像同學們有畫面,

但靠著直覺也讓我和解答的相似度高達80%以上,

可以說是幾乎都有吻合到⋯⋯

 

陳寬泰老師【希塔療癒】基礎、進階、挖掘 線上、實體課程

目前雖然還是以催眠療癒為主,但希塔療癒其實也是可以結合在其中,

就像之前幫個案做催眠的過程由於接近清明節就順便幫她和祖先連結一下,

中間的內容問題就不細說,

個案一直煩惱的感情問題也和祖先一再的商量溝通,過一陣子很祖先才終於說:「他安排看看⋯」

最後要把祖先送回去之前我突然感覺到個案祖先好像想要什麼,就讓個案問,

由於對方祖先很酷,不怎麼愛說話,都用表情回答居多,所以一開始說不出來,

然後直到我說應該是食物、土咖啡色,長方形的東西,

個案才突然聯想到他們地區的特色點心,於是和祖先約定祭祖時會帶給他⋯⋯⋯

 

 陳寬泰老師【希塔療癒】基礎、進階、挖掘 線上、實體課程

希塔療癒可以說是非常簡易上手的療癒課程,

只需牢記一種導入方式,

然後再套用在各各想療癒的項目之中就可以,可以自我療癒之外當然也能療癒他人。

 

現在關於身心靈療癒的課程真的越來越盛行,

對希塔療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陳寬泰老師來學習,

除了實體課程外還有線上課程,遠距依然也可以學習進修喔!

之後也能免費的複訓,真的很讚!

9/20 實體平日: 開放報名

10/14 線上假日: 開放報名

 

另外除了希塔療癒課程外還有催眠與塔羅牌的課程可以報名

,歡迎私訊寬泰老師,老師人很好,

都會很有耐心的來解答各位的疑問。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LGT語言引導師官方網站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