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你們知道藍光對眼睛會造成傷害嗎?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藍光屬於一種高能量光線

會對細胞產生自由基,損害視網膜感光細胞及視網膜色素上皮細胞,

導致細胞凋亡,進而傷害視力。 

光聽起來就很可怕吧!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疫情期間在家手機使用的頻率變的超高,

還記得我不久前才說再這樣下去眼睛都快瞎掉了,

我是真的很擔心會因為長期使用手機而造成視力上的影響,

於是就想到了之前有人推薦的藍光盾

就立馬決定到門市來更換我的手機螢幕保護貼。

  

全台目前共有476家藍光盾經銷門市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查看網路發現正好家附近就有一家,於是趁著假日趕快去買。

 

昱崴通訊-民族店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16

週一到週五 14:00-21:00

週六14:00-18:00

 

民族陸橋旁邊非常的好找,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雄技通訊成立四年餘,

於2021年加盟昱崴科技,改名為昱崴通訊民族店

除了主要的手機維修外,也有辦門號和搭手機的服務,

店內的空間不大,

但很乾淨也不會覺得擁擠,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除了藍光盾外

店內有賣手機、平板、筆電、桌電,

現在藍光盾對於使用筆電螢幕和電腦螢幕的朋友們也提供客製化服務呦!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外也有手機、電腦維修的服務,

店內也使用IC打磨機,大大提升維修主機板的成功率。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而且店家很貼心,

一進門處居然還擺有隨身攜帶型的酒精和口罩供客人取用。👍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和我一樣怕自己手殘貼不好藍光盾保護貼的朋友們,

都可以麻煩店家幫忙代貼呦!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看到老闆那麼有耐心的幫我介紹,

還有細心的幫我清潔手機螢幕和貼膜就覺得這樣的服務很讚。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藍光盾

通過SGS檢驗合格

阻隔46.9%藍光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而且保留原本的螢幕色彩,不失真,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使用日本頂級9H超鋼化玻璃,堅固又耐用,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而且疏油疏水

滑螢幕時也不會有任何不順或卡住的時候,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這是和一般保護貼比較起來的感覺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一共有三種不同版型,

3D冷雕滿版2.5D標準版(非滿版)

還有我這次選擇的2.5D滿版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然後我的手機型號是   iPhone12 mini

它除了iPhone外,Android安卓、多款手機型號也都有呦。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這次正好碰到父親節的活動,活動辦法如下:

 

1.只要以門市做背景,拍一張藍光盾包裝的照片

2.然後到Google 地圖搜尋 藍光盾5星好評,並上傳剛剛拍攝的照片和留下簡單10字以上的感想

3.然後 藍光盾 官方Line 好友,並傳送:「我拿到2021父親節好禮嘍!」

4.由經銷商回傳步驟23的截圖回藍光盾經銷群組

就可以獲得 英國泰迪熊香氛袋 (有六種味道可以任選)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泰迪熊香氛袋 玫瑰香氛袋

我選擇我最愛的粉紅玫瑰,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泰迪熊香氛袋 玫瑰香氛袋

我的房間與衣櫃是一定要隨時都充滿香氣的,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泰迪熊香氛袋 玫瑰香氛袋

他的香氣是很自然清淡而持久的,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泰迪熊香氛袋 玫瑰香氛袋

前調:普羅旺斯玫瑰

中調:大馬是玫瑰

後調:保加利亞玫瑰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泰迪熊香氛袋 玫瑰香氛袋

而且做成掛勾式,方便直接掛到衣櫥裡面,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泰迪熊香氛袋 玫瑰香氛袋

最重要的是它是採用環保的玉米芯香氛粒

所以沒有以往塑膠香氛粒會破壞環境的擔憂感。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長期看手機螢幕的朋友們,千萬別讓藍光傷害了你的眼睛,

趕快去找藍光盾吧!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朋友們,趕緊撥打07-3805801詢問!

藍光盾官網

藍光盾FB粉絲頁

官方LINE@jebest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藍光 抗藍光 藍光盾 高雄通訊行 昱崴通訊 保護貼

arrow
arrow

    芯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