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蹦克 環保理念 綠色化 歐盟RoHs無毒認證 企鵝小丸 手機掛繩 創意生活小物 一卡通 杯綁卡 手機綁 

現在是個響應環保的時代,好多商品逐漸也邁入環保化,

來介紹一下我近期很喜歡的創意環保小物吧!

 蹦克 環保理念 綠色化 歐盟RoHs無毒認證 手機掛繩 企鵝小丸 創意生活小物 一卡通 杯綁卡 手機綁 

Bone 蹦克 2005 年誕生在台北,

觀察生活中的各種細節,

以動物或有趣的人物角色為靈感,創造出療癒、有趣又實用的新創意商品。

 蹦克 環保理念 綠色化 歐盟RoHs無毒認證 企鵝小丸 創意生活小物 一卡通 杯綁卡 手機綁 

我今天要介紹他們家兩項我覺得對我而言方便又實用的產品 杯綁卡 以及 手機綁

它有多種顏色可以做選擇,

我選擇的是代表著自然與和諧清新的綠色,搭配   企鵝小丸    的逗扣,

小丸是一隻由南極的暖化危機的理念創造出的角色,

更凸顯了品牌注重環保與創意結合的概念。

 蹦克 環保理念 綠色化 歐盟RoHs無毒認證 企鵝小丸 創意生活小物 一卡通 杯綁卡 手機綁 

杯綁卡

現在倡導不使用塑膠袋,這對於地球是件好事,

但對於平常習慣喝飲料或咖啡的人來說多少會有些影響,

手中長時間握著飲料其實做事真的不太方便,而且有時候太冰太燙也是種煩惱,

常常也會握飲料杯握到手酸也找不到地方可以放下讓手休息一下,

種種的困擾其實只要有了 杯綁卡,就能解決問題了,

彈性矽膠綁帶,從 350ml 750ml 的飲料杯都能適用,

而且旁邊還有很特別的吸管環設計,細或粗的吸管都可以牢牢的套住,

很輕巧,好收納,平常不使用時也可以很輕鬆的就放入包包內完全不佔空間,

而且重要的是環保矽膠材質非常的好清洗,可以無止境的重複使用,

然後最厲害的一點來了,旁邊還有設計一個能放   一卡通    的地方,

所以對通勤族或是學生們也是一個很方便的設計,

只要將放了   一卡通    的逗扣處對準感應處就能輕鬆的通行,

再也不會有翻遍包包找不到一卡通的那種尷尬情況。👍

 

 蹦克 環保理念 綠色化 歐盟RoHs無毒認證 企鵝小丸 創意生活小物 一卡通 杯綁卡 手機綁

 手機綁

我覺得這是非常實用的一項設計,對於我這手機不離身的人來說非常的方便,

長度總長約50cm,而且掛起來頸部不會有摩擦或是不適的感覺,手機螢幕46.7吋都適用,

對於常常手機拿著拿著就不知道放到哪去的人真的絕對要來一條,減少手機不見的機率然後也方便接聽接聽電話,

一樣都很容易清洗不用擔心會髒掉,推薦給容易掉手機,常常要在包包裡找手機或是工作忙碌手機、衣服沒口袋無法隨身攜帶手機的朋友們。

 

蹦克 環保理念 綠色化 歐盟RoHs無毒認證 企鵝小丸 創意生活小物 一卡通 杯綁卡 手機綁

Bone 蹦克 的產品都是經過歐盟RoHs無毒認證的環保矽膠材質,

使用起來也安心,

快來一起環保愛生活吧!

官方網站        官方FB      官方IG

 

 

 

 https://boneshop.tw/msou2

arrow
arrow

    芯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