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MIKO 玫瑰胎盤素 膠原蛋白粉 養顏美容 膠原蛋白

身為一個愛美人士,每天不能或缺的就是補充膠原蛋白了,

前幾天才有人和我說:「感覺妳現在狀態比我一年多前看到妳時還好很多!」

對!之前在國外我沒有在注意補充膠原蛋白這件事,

但會來後由於身邊總是充滿著美少女的朋友們,漸漸的也受到影響,

才開始重視到二十五歲過後膠原蛋白會迅速流失,

必須靠平常保養來補充的這件事,所以開始吃起膠原蛋白

KUMIKO 玫瑰胎盤素 膠原蛋白粉 養顏美容 膠原蛋白

但早期我其實是有接觸過膠原蛋白的,

可是那時候其實是滿排斥吃膠原蛋白的,

因為早期的膠原蛋白腥味都過於重,我總是無法堅持的吃下去,

但我發現現在的膠原蛋白完全不用擔心有這個問題,這次就來推薦一下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膠原蛋白粉

KUMIKO膠原蛋白

 

KUMIKO 玫瑰胎盤素 膠原蛋白粉 養顏美容 膠原蛋白

光是包裝粉紅色就非常的吸引女孩子,

它是採用日本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擷取玫瑰胎盤素

並添加多種水果萃取(針葉櫻桃提取物石榴提取物法國甜瓜⋯等),

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完全沒有可怕的腥味,直接吃也完全沒問題,

KUMIKO 玫瑰胎盤素 膠原蛋白粉 養顏美容 膠原蛋白

而且這是來自鮭魚卵巢肽 (SOP) 膠原蛋白,專業技術水解,

相較於一般的膠原蛋白,更加營養,

除了以上成分外還有添加L-穀胱甘肽輔酶Q10木松果

相信說到這些成分,愛美人士馬上就會了解到都是對美容養顏很厲害的成分。

 

KUMIKO 玫瑰胎盤素 膠原蛋白粉 養顏美容 膠原蛋白

聽到有人有發現到變化感覺很開心,

膠原蛋白真的是女生保持青春美麗的小法寶。

KUMIKO 玫瑰胎盤素 膠原蛋白粉 養顏美容 膠原蛋白

小包裝,攜帶非常的方便,我都是直接吃,一天一包,

如果想加強的人也可以於睡前服用2包,

但要注意,因為是魚萃取的膠原蛋白

所以有對淡水魚過敏、臥床病人,有復發症狀者,不可食用,

有其他病症的人也需經過醫生評估在做食用才能確保安全喔!

 

快來試試KUMIKO膠原蛋白

一起來養顏美容,保持青春美麗吧!

FB粉絲頁

   

    KUMIKO 玫瑰胎盤素 膠原蛋白粉 養顏美容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芯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