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紋繡推薦 台北紋繡 台中紋繡  高雄紋繡  霧唇 霧眉 飄眉 髮際 眼線 

猶豫了超久的一段時間,一直在找修復期短的霧唇

終於找到了Diana老師

有18年的彩妝紋繡資歷,讓我直覺就是她

紋繡推薦 台北紋繡 台中紋繡  高雄紋繡  霧唇 霧眉 飄眉 髮際 眼線 

其實我本身不愛塗口紅,只有工作時才會塗,

但本身唇色不擦口紅又顯得有點蒼白加上邊框暗沈,

所以平常總是在要不要擦口紅之間做掙扎,

然後又很討厭每次吃完東西後又要補口紅,

之前就有看人去做唇部的紋繡,雖然很心動,但又很怕痛,

但就在3個月前看到Diana老師的霧唇修復期極短,

我突然下定決心要去做了,

立馬手刀預約,解救我困擾已久的嘴唇😭

紋繡推薦 台北紋繡 台中紋繡  高雄紋繡  霧唇 霧眉 飄眉 髮際 眼線 

過程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感,

而且Diana 老師也會適時詢問是否有感到任何的不適再加強舒緩,

感到真得很貼心

操作前使用的也是一次性的拋棄式針頭,所以不用擔心

這次我霧唇是用多種顏色調製而成,

每個人調配的方式都不一樣,

真得就是客制化,整個讓我氣色大噴發!

紋繡推薦 台北紋繡 台中紋繡  高雄紋繡  霧唇 霧眉 飄眉 髮際 眼線 

Diana 老師是使用歐式霧唇的手法來操作,

手法相當熟練,讓很容易緊張的我,非常放心

一開始先做褪黑唇,把我原先唇的黑色素褪掉和微矯正唇型,

然後之後再做呈現自然粉嫩暈染效果,

紋繡推薦 台北紋繡 台中紋繡  高雄紋繡  霧唇 霧眉 飄眉 髮際 眼線 

剛做完的顏色比較飽和但老師有說顏色還會再退淡,

經過三天修復後唇色變得很自然,

和原本的唇底色融合在一起就和真實的嘴唇一樣,

也不用擔心日後會有螢光色乳浮在唇表面形成色塊的問題!

 

紋繡推薦 台北紋繡 台中紋繡  高雄紋繡  霧唇 霧眉 飄眉 髮際 眼線 

現在吃東西不用再補口紅,

戴口罩也不用怕沾到口罩口紅變不見,

整個就是超省時又方便!

再也不用因為唇色問題而煩惱了,

經過3個月的實測結果,非常推薦想做霧唇的朋友們,可以直接私訊 

Diana老師團隊做詢問喔!

 

IG:   @diana_pop_up 

FB粉專: Diana Kao

 

 

           

arrow
arrow

    芯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