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lfresh 歐樂芬 歐樂芬天然口腔護理品牌  淨白 除臭 袪味淨白 蜂膠牙膏 新品開箱

和我熟的朋友都會知道我平常很注重口腔的保養,

每次吃完東西,只要有空檔的話我一定會馬上去刷牙,

或是使用漱口水來保持口腔的清潔,這些都是之前戴牙套所養成的習慣。

oralfresh 歐樂芬 歐樂芬天然口腔護理品牌  淨白 除臭 袪味淨白 蜂膠牙膏 新品開箱⠀⠀

以前小時候常常因為不喜歡也不認真刷牙而蛀牙,

但自從幫我裝牙套的牙醫要我吃完東西就必須清潔口腔後,

除了每年定期檢查牙齒外再也不用聽可怕的鑽牙聲音了!

之前也使用過很多品牌的牙膏和漱口水,有一個特別的口袋名單想介紹給大家:

oralfresh 歐樂芬 歐樂芬天然口腔護理品牌  淨白 除臭 袪味淨白 蜂膠牙膏 新品開箱⠀⠀

歐樂芬這個品牌是以天然取代化學的理念來製作商品,

承襲了對於巴西綠蜂膠的專研及對口腔領域的專業知識,

成功研發出只有五種成分的漱口水,

oralfresh 歐樂芬 歐樂芬天然口腔護理品牌  淨白 除臭 袪味淨白 蜂膠牙膏 新品開箱

歐樂芬在巴西也擁有自己的農場,

供蜜蜂採集品質最佳的花粉和樹膠去生成高品質的蜂膠。

oralfresh 歐樂芬 歐樂芬天然口腔護理品牌  淨白 除臭 袪味淨白 蜂膠牙膏 新品開箱⠀⠀

這次搶先體驗了他們即將上市的新品 竹炭白蜂膠牙膏

過去沒使用過竹炭或是蜂膠系列的牙膏,

這次嘗試覺得和一般的薄荷牙膏感覺好不一樣!

刷起來也有清涼感但是是很溫和的那種,

覺得很適合對涼感比較敏感的人使用。

oralfresh 歐樂芬 歐樂芬天然口腔護理品牌  淨白 除臭 袪味淨白 蜂膠牙膏 新品開箱⠀⠀

而且竹炭本身對於除臭 、除異味的功能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的,

再搭配上蜂膠,除了幫助去除口腔異味、淨白牙齒外,

也能幫助維護口腔的健康,

再搭配正確的刷牙與使用  竹炭口味天然口腔保健液 的習慣,

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oralfresh 歐樂芬 歐樂芬天然口腔護理品牌  淨白 除臭 袪味淨白 蜂膠牙膏 新品開箱

經SGS檢驗合格、不含有害物質,

天然的產品,使用起來更安心。

和我一樣很注重牙齒健康、口腔保養的人可以試試喔!

購買連結

專屬優惠代碼

只要購買1條竹炭淨白蜂膠牙膏

就送「歐樂芬口腔保養5件組 (隨身包)」

Only Fans的超值優惠!

粉絲優惠代碼:【YANBOO】

優惠時間:11/15~12/15

⠀⠀歐樂芬 IG

歐樂芬粉專

 

 

 

   

               

arrow
arrow

    芯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