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小孩溝通 寵物溝通師 亞洲區動物溝通合格認證 空白心靈空間 塔羅占卜 

過去認為能和寵物溝通一定要具備有特定的 超能力

但今天的 寵物溝通體驗課 整個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我自己也可以做到。

 毛小孩溝通 寵物溝通師 亞洲區動物溝通合格認證 空白心靈空間 塔羅占卜 

因為自己本身有養狗,

所以會很想知道牠們平時到底在想什麼,

過的開不開心?幸不幸福?

飼料口味喜不喜歡?有沒有哪裡病痛?

這些瑣碎的問題都是我一直以來的疑問,

毛小孩溝通 寵物溝通師 亞洲區動物溝通合格認證 空白心靈空間 塔羅占卜

以前也有找過老師來幫忙溝通,聽聽牠們的想法,

但牠們也和人一樣,會有情緒變化或突發的病痛,

沒辦法無時無刻的去麻煩老師幫忙溝通,

所以我一直很羨慕有這種能力的人,

然後無意間發現居然有 #寵物溝通 的體驗課,

於是立馬報名參加。

 毛小孩溝通 寵物溝通師 亞洲區動物溝通合格認證 空白心靈空間 塔羅占卜 

寵物溝通的方式 其實有很多,

主要分為兩種, 直接溝通 間接溝通

間接溝通也包含了使用塔羅牌、呼請外靈(高我、神佛⋯等)

而接受到訊息的方式也有很多種,

感官(聲音、味覺、膚覺、氣味⋯⋯等)、

感受(心情、情緒)、

感知(念頭、想法⋯⋯)、

心像(圖片、影像),

而這些也都是可以靠練習滿滿提升接收度的。

毛小孩溝通 寵物溝通師 亞洲區動物溝通合格認證 空白心靈空間 塔羅占卜

今天的課程感覺吸收了很多新的資訊,

在講解了一些基本的理論後,就開始進入和寵物溝通的事前準備工作,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放鬆

毛小孩溝通 寵物溝通師 亞洲區動物溝通合格認證 空白心靈空間 塔羅占卜

聽起來感覺很簡單,但實際上我覺得要讓自己完全放鬆其實很難,

不只是身體的放鬆,包含你的心和腦,完全要不被干擾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必須要讓自己身心靈都靜下來,才可以接受到更多的訊息。

毛小孩溝通 寵物溝通師 亞洲區動物溝通合格認證 空白心靈空間 塔羅占卜

 荳荳老師幫我們做了放鬆的引導,在聲音輕輕柔柔配上大自然的旋律之下,漸漸的進入情境。

 

毛小孩溝通 寵物溝通師 亞洲區動物溝通合格認證 空白心靈空間 塔羅占卜

課程最後也真的找了一張寵物的照片來讓我們感應,

說也蠻神奇的,有時候就會有一個畫面或是想法閃過,

然後把所有出現的訊息都先寫下來,

最後再打給寵物的主人一一的驗證答案,

 

毛小孩溝通 寵物溝通師 亞洲區動物溝通合格認證 空白心靈空間 塔羅占卜

  之後的結果我自己也有點驚訝到,因為寫的東西大部分都有對應到真實的情況⋯⋯

(圖片中有圈起來的就代表有連結到的,等於幾乎寫的都有對應到真實情況)

毛小孩溝通 寵物溝通師 亞洲區動物溝通合格認證 空白心靈空間 塔羅占卜

這是我和同學一起寫下的感應內容,大概對了六七成,

以一個第一次感應寵物的人來說應該算不錯了吧? 

 

毛小孩溝通 寵物溝通師 亞洲區動物溝通合格認證 空白心靈空間 塔羅占卜

這讓我蠻意外的,因為我都會覺得是自己亂想亂猜的,

但是放下懷疑、相信自己,

就是寵物溝通第一個要做的事。

  毛小孩溝通 寵物溝通師 亞洲區動物溝通合格認證 空白心靈空間 塔羅占卜              

 

有想了解自家寵物在想什麼的朋友們真的都可以來 胖橘喵心靈療癒

荳荳老師 報名體驗課呦!

現在 疫情期間也有優惠價

而且一變上課還一邊有好吃的甜點、咖啡、茶可以享用呦❤️

 

毛小孩溝通 寵物溝通師 亞洲區動物溝通合格認證 空白心靈空間 塔羅占卜 

課程資訊

F B:胖橘喵賣肉生活

IG

Line ID: @413nldtr

📍:三重區同安街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